Thursday, May 14, 2009

threadless giveaway&swine flu suspect

·

Image Hosted by PicturePush





今天收到threadless.com的print giveaway
我没有想到他们真的会把这个免费发放的giveaway从Chicago寄到北京来,所以当我从学校的收发室拿到它是我有点小惊讶.而且他们填的收件人是: Stella Wang...lol...那个收发室的工作人员居然对我说下次再收到这种英文收件人的邮件就直接丢掉。。== 讨厌~他有什么权利。。。

但是,我确实有些怕,从芝加哥寄来不会带着swine flu的病毒吧--。。。所以我赢消毒液把它从头到尾擦了一遍,但如果真的有携带病毒,这样子做也没用吧。
现在swine flu随着美洲留学生的回国,开始蔓延开来。
从美国回国有一例确诊,有经过北京,从加拿大回国,在济南确诊。然后我的室友所住的部队医院也有确诊一例,但因为是部队都没有上报,像这样没有上报的不知道有多少。。。








































这个print因该是可以直接烫在tee上的,但是在内地都没有见过可以印这种大尺寸的店,都只有A4而已,郁闷,但是我很喜欢这把椅子的图,挂在墙上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