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happy swine flu

·

因为猪流感的原因,我爸告诉我先不要订去新加坡的机票。而据在新加坡的同学说目前新加坡还没有确诊病例。though i said "ok" on the phone,i actually oredy booked hotels in s'pore.ie.i will go.

相反,北京看上却是将要猪流感肆虐,因为有一名四川的美国留学生被确诊,而他乘坐飞机的过程中与162名在北京的人有过接触,目前只找到84人,也就是说仍有接近80个与患者近距离接触过的人正在北京撒播这些happy swine flu的病毒。主要集中于海淀区和朝阳区。而我每周由于新闻中心工作的原因,每周都要经过人口密集的中关村和五道口。
这样看来,是不是新加坡反而比北京要安全的多?即使在北京有确诊病例之前,就比新加坡要安全吗?未必。

现在这个星球真是变得越来越荒唐。我越来越想,我们还要在多少次对生命威胁的恐慌中度过余生?这并没有令我苦恼,我要在前进的同时多多享乐,善待自己,有些事情,既然想做,那就去做吧,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能活这么一段时间吗,不做白不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