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1, 2008

·

两天前高数课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往窗外看。我看见自己直接从眼前的这扇窗纵身跳下去,然后头发和上衣在我身后飞扬起来。之后画面便停留在飞出窗外的那一刻消失了。我想那是何等的快感与释放,不在乎一切,似乎那之后便可以逃离所有。

我以为产生这种幻想是由于对高数课的厌倦。然后我想象,每次下课,我走出教室,下楼梯,穿过大厅,直到沐浴着同样的窗外的阳光...我未曾觉得有任何特别的感觉,也就是说这与高数课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那么,我为什么非要从教室的窗户跳出?而不是穿过大厅走出?才会感到释放?

no,我不是在谈论死亡,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出现逃离的幻想,我的生活没有遇到什么大的挫折,也没有障碍,整体平静而顺利,我想逃离什么?

The unbearable lightness of being...
The first time I realized that lightness can be the heaviest of burdens.The book remind me of the point and I'm gonna change it,change my lifestyle.

下一刻未曾出现的画面,我知道生活无处可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