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Singapore Nicenice Trip---Day 6

·

我花了15SGD租的旅社的Changi Airport shuttle,还算便宜的说。6:30出发。我真的很舍不得。有人说,你在一个地方待到多过三天以上就会产生感情,就好像一直在那里生活一样。。。

在国航的飞机上,我跟乘务人员讲话尽然脱口而出的英文,才反应自己已经离开新加坡。我不想說很感性的話,不過我當時就是很舍不得。當我在飛機上整理日志的時候,寫道ilka的地方,我竟然眼淚止不住的留下來,很丟臉,但我真的得很難過,想到要好多年見不到她,明明就喜歡,也不能在一起做朋友。

我15:30到达机场,然后就在机场一直等一直等。等谁?还能是谁,auntie sng lor…孙小姐,孙女人,老大,仙女…随便你们叫什么(可是我觉得最后一个称呼算是最silly的)。我朋友是7:30到机场的,我们合资给燕姿买了一枚巧克力蛋糕(==有点贵的说)。刚刚在飞机上有睡,所以我当时的精神还不错,我们一直聊天聊天,等到24点多。Ok,下面我直奔主题。


Scene 1

大约24点多一些,yanzi一行人出来了,我朋友上前递上蛋糕,我也跟yanzi招手,但是她看了我一眼根本没点我。她在机场经常是会这样ignore人家吧,巨星嘛。Nah,I’m not stubid,and I’m confident that she do at least know the name “STELART”.她当时背对着我,面朝我的朋友。我就说:“yanzi 要不要喝Rebina?我从新加坡帮你带来的喔。”她回过头来,我趁机说:“我是Stelart。” 

“噢~~你就是Stelart!~~”我之前虽然有信心她应该记得这个名字,但是没想到她的反应会这样大,hehe…nah 她的表情总是这样丰富的。

“你画得(徽章)好好笑喔!~~”

“所以你有收到我的那些badges lor?”

“有啊”她边走边说,但是她讲话的时候是看着我的。

“你做的那些art都很好喔~~”

“还好。。。谢谢”

“你是做什么的?”

“我是大一的学生,学Information System.”

“可是那些design都很厉害咧。”

“那是我平日的hobby而已。”

“oh~~”

 
Scene 2

“Yanzi你今天很美喔”她转过脸来,
”有吗?可是我今天爬山都很累咧。”
然后我立马后悔说她美,她的头发两边都散掉了,
就马上改口”你的小辫子很美” ==|||


Scene 3

我们在等电梯。

“yanzi你那天从新加坡走的时候我有去送你喔,可是就晚到一秒钟,你就拐进去了。”

“阿~~那天我…”她表情又很夸张;

我又没想让她解释不肯等我得原因,就赶紧说,”oh,我知道你那天一直说要do banking,do banking…”

“对“


Scene 4

电梯来了,我把我的行李箱推进去,然后自己也站进去。Yanzi就站在我的左边。

出于礼貌我还是问了一下,“yanzi我可以和你做同一部电梯吗?”

“当然可以啊”

小伟哥在旁边也说:“电梯又不是我们开的。”

我当时就想,每次yanzi进电梯是谁把里面的人都拽出来…lol…
 

Scene 5

出了电梯,yanzi的车就在外面了。

“yanzi,我给你的卡片你有看吗?”

“可是你那个要剪开耶。”

“不用剪呐~~我是粘起来的,你撕开就好了阿。”我有点急,我以为她的意思是因为要用剪的,所以还没来得及看。

“可是我撕不开,” 她停顿了一下说。

哼,莫名其妙,双面胶怎么会撕不开,借口借口,我当时想。

“那你有看吗?”那么麻烦干吗,直接问有没有看啦。

“有啊,”我顿时想这还差不多。

“可是我是用剪的…”她说的时候声音有点变小。

“oh,”我停顿了一下,有点心疼啊,然后有点无奈的笑:”ok…”苯到没有发现是可以用撕的就是没有发现,还讲说撕不开,lol…太可爱了吧,你也知道会不好意思喔,那我就原谅你咯。

然后有几秒我们没有讲话。

“我反写,你看的时候有累吗?”

“’不会阿。”然后她作对光看得动作,“你写的很好”
 

Scene 6

她很快上车,她爬山一定累死咯哦。还没关车门,我又向她摆手。我看不清她的脸,就看见她也有像我摆手,然后车门就关了。我们就赶紧去坐大巴离开,好累啊~~

 


我在想我这样平静喔,后来才发现,这过后的两天里都会自己笑出声来…

Posted via email from Florence Dreamwalk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