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Singapore Nicenice trip----Day 1

·


July 11,2009

我昨天上午考完财务管理就收拾东西,拿到我的叔叔家,还去西单加做了一些badges,一直都没来得及吃饭。好几天了,因为期末考试临时抱佛脚都没有怎么睡觉,但是也没有觉得很疲惫,希望在飞机上可以休息一下.

晚上不到2200点就到机场了,打了几通电话等待登机。Xinzi姐问我一个人在机场不会孤单吗?一个人出国是不是很害怕?她自己坐飞机都很不好受。不会啊。。。喔,大概我是一个野孩子吧,lol…”我才意识到一个人似乎应该有什么不好或特别的感觉,但是我真的没有,而且我也没有觉得很兴奋。我不希望这样,我希望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不然我的体验会没有那么好,我希望自己可以兴奋或者害怕起来。

而后来我不仅没有兴奋起来,而且简直是一场灾难。应该登机的时候我们被告知飞机出现机械故障,要延迟起飞时间。而这一delaydelay5个小时,国航一点表示都没有,我现在先不骂国航,因为后面还有机会,一起骂。本该是23:30的航班我们早上430才起飞。我在想这样几天不睡觉演唱会会不会睡着,因为当时真的很疲惫。本来是跟fennie约好1000orchard station见面,我也没有办法告诉她我不能到了,我讨厌爽约的人,现在自己却这样,还好fennie后来没有介意。

飞机1025am降落在Changi Airport.好喜欢到达changi airport时的感觉,那样就在新加坡了,看到很多不同种族的人,我也比较喜欢changi airport室内的颜色搭配。新加坡旅游局真的很周到,各种各样的brochure,我买的Lonely Planet完全派不上用场。我一下飞机就赶紧去买了SIM卡,花掉$50. 好贵!我根本用不完,其实有$15的卡,都怪自己当时急着跟fennie联系,没有看清楚,心疼啊。Ok,我当时就只有1400RMB.400RMB要留着回北京买火车票和吃饭用,我在机场兑换了1000RMB,也就是$210,==|||sim卡花掉$50ez-link交通卡$15,后来住宿又交了$75 n $20 deposit.我身上就只剩$40了,很恐怖对不对。

Anyway,
我坐MRTBugis下,步行去住的地方,还有小小的迷路,在新加坡期间,我有走错路好几次,我还蛮喜欢,这样你可以意外的看到原本计划外的一些东西,只是有一次走错路让我1秒之差在机场错过yanzi L.

我这次是从hostelworld.combookfootprint hostel6 beded mixed dorm.推荐喔,这个hostel很不错的说。它在Little India的一个巷子(Perak St)里,旁边是一个教堂,周围大多都是印度人。我住进房间的时候,里面已经住了3个人,从行李看都是女生。我在房间里休息片刻,有一个同住的亚洲人回来,我跟她打招呼,她很冷淡,是个日本人,Ilka后来也跟我讲那个日本人根本不理人的,我晕,因为不太会讲英文?还是日本人就是这样比较冷淡。

休息了一个小时,我去前台询问了去Singapore Indoor Stadium的路线,工作人员很helpful.之后在附近华人开的店吃了一碗什么面,不好吃咧,而且份很小。这就算是早餐和中餐了,事后证明,这也是晚餐。

4:30pm
左右到indoor stadium.因为要看拜拜和见朋友,所以去的比较早。在那里见到了wenziwailing以及key.但是因为没有很熟所以也没有怎样讲话。我自己一个人很无聊的啦,后来跟yanziunlimited.org的两个人闲聊,因为不熟悉气氛有一点尴尬。正在我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你们是新加坡的还是北京的?fennie和她的朋友,突然解脱,”oh!! Fennie!~~”我们打招呼,上前拥抱。Fennie是我通过卖徽章认识的hk朋友,虽然第一次见面,不知为什么感觉却不会陌生,心情变的high起来。

Fennie
和她的朋友都很友好,我们聊天等待燕姿出来拜拜。后来孙妈出来,一段时间后孙爸也出来开车离开了,我在想把卡片亲手给燕姿会比较难吧,不如就让孙爸代我给她好了。等孙爸回来,我就上前把徽章和卡片给他孙爸你好,你可以帮我把这些给燕姿吗?”“可以阿”“这些徽章是我自己画的”“是你自己画的?”“嗯”“你是新加坡的吗”“不是,我是北京来的”“那你会进去(看演唱会)吗?”“当然!我买的vip票。”。。。新加坡便利果然比较多,歌迷不像内地那样人多,燕姿和家人也比较放松。我们继续等,还看到燕嘉和她儿子jonah,但是kayla没有一起。这个时候梁琳也已经来了,来的时候刚好赶上拜拜。燕姿拜拜一袭黑衣加一双拖鞋,lol…然后跟歌迷打招呼,基本就是这样,没什么可讲。

然后我和梁琳就四处走走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吃的,只见到处都有人在喝黑加仑的Ribena,不知道是真的很流行的果汁,还是因为燕姿超爱喝。期间也陆陆续续卖掉了些徽章,只是这次我没有多带,所以没有在order之外又出售,可是我站在那里的时候好多人在拍我别在背包上的徽章,拍完还跟我讲谢谢,很好笑。

7
30入场,没想到我的位置超正超近,爽呆了,哈哈。。。这次的舞台我超喜欢的,所以狂拍。我在看坐在前面的观众,看到孙医生,Jeanette lah,lol…咦?怎么还有两个白种人,我以为是演唱会的赞助商,可是觉得很面熟。后来看到孙妈过去跟她们握手,我才突然反映过来她们是nadim(燕姿的男朋友)的爸妈,nadim被曝光之前有在他的blog里看见过他们的照片。我还有送给他们一套badges,哈哈说起来真不好意思。他们都很友好,看到自己儿子的画像很开心,讲谢谢我。离场的时候还刚好碰到他们就站在我的旁边,nadim站在我的前面。我们打招呼,我给他们指了指我包上的徽章,妈妈还拍一拍包示意徽章他们已经收好了。Nadim回头看了我一眼,因为之前我拍他有被他看到(都是欣姿姐啦,非要我拍他),觉得很不好意思,等一走到宽敞的地方,我就赶紧走在他们前面离开了。不过nadim还是蛮帅蛮cute的,又很大只很强壮,跟燕姿很配啦。不晓得为什么之前狗仔的照片都那么丑。

至于演唱会的细节我就不透露啦,大家能去现场的一定要去现场,绝对是超值的,那个视觉效果,太强了,燕姿的突破真的好大,我在想她以后要怎样再超越这一场演唱会,难怪在台湾和新加坡都说这是她最后一次开演唱会,难道是不知道要怎样再超越?去不了现场的到时候买DVDok,只是没有很ok88在上海,815在北京,成都还有但没订时间。还有明年的香港等地方。抓住机会喔,所有人都觉得超值回票价。

新加坡这场呢,很出乎意料喔。第二站就放在新加坡这是第一次喔,而且票也买得超好,很快就售空,后来不得已又加塞了500张票又全部售空。而且现场的气氛超high,甚至她们讲比台湾的还要high,这是奇迹喔,新加坡人看演唱会都会比较闷咧。总之气氛又超好,燕姿发挥又超正,音响效果也没问题,舞台又超级喜欢,perfect..我只能说。

散场后还有公交车,结果找不到回去的站,我步行了一段时间,1点多才到旅馆,同房间的人都已经睡了,我很累,可是好high.梦幻的一晚,躺在床上还有些许超现实的感觉。。。

See the full gallery on posterous

Posted via email from Florence Dreamwalk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