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She’s really a tiny lady

·


最近总是很懒,什么都不想写。即便是见燕姿的事情也不想去记录什么。
不过 真的是个又美又可爱的又酷酷的小家伙。这就是我今天送机后的结论。

OCT 25,2008
就是歌友会,没什么特别可写的。基本上就是公交车地铁等待,然后歌友会很快就完了(过程总是很快的,跟什么都没经过似的),又是公交车地铁。我们这校区偏得真是够水平了,真是辛苦。然后,比较好的是有燕姿北京以及欣姿的照顾,我可以上台做游戏,还赢了一张签名CD,而且坐在离舞台很近的“地上”;比较不好的是,我们做游戏的时候燕姿去后台休息了,所以就没有面对面很近的看她,还是停留在台上台下的水平,而且坐在在地上真的很累又很脏(尽管当时都没觉着)。

她给我的印象还是一样,虽然两年没见过,竟没有很激动的说。然后结束了,我就乘地铁以及最后一班公交车车回学校了……地铁上,有人弹吉他,感觉很……不好说。

我还以为这次就结束了,不知为什么,也没难过或者落差之类的。

OCT 26,2008
昨晚实在太累了,早上听到手机震动已经是08:50.是送机的通知。我很快就起床整理好就出门了,09:10,被子也没叠,水都没来得及喝一口。又是长途的跋涉,11:30到了机场Terminal 3,燕姿北京他们已经在8号进站口等着了。之后我们在2号口前面等着,就沉默,有点无聊,后来和大家认识了一下也就聊起天来。等了蛮久,大概到1:00pm多吧,车就来了,然后我们就跟着车狂奔到12号口(好象是12吧?没注意)。然后她的工作人员下车,把欣姿她们给燕姿签名的东西给她们,结果欣姿给燕姿看的一本收藏从2000年燕姿出道的剪报被燕姿收下了,本来只是给她看得,错以为是送给她,她又很喜欢这东西,没办法要回来吧,无语,太可惜了。

隔着车窗我起初也搞不清燕姿是不是这辆车里。然后我弯下身子,看到她那个独特的鼻子的轮廓,那个侧脸,就是她了,就坐在我的正前方半米处,隔着不透光的车窗。就这样她在车里,我们在车外又等了很久,貌似她在车里有化妆还把头发扎成很利索的小刷子。然后,好几次开门关门后。终于。。。我就看见她走出来,就在我面前。眼睛,鼻子,脸的轮廓,就像每次我画她一样,在脑海中,在眼前那样清晰。很精致的轮廓,很好的比例,但是好小,跟在她后面走,我一直盯着她看,让我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我之前没有以为她这样的小。

从出车门,她就一直在打电话,完全不理会周围的事情,右手拿着手机,左手不停地比划着(貌似是Nokia Nseries的手机,a pink one)。助理保全以及我们12个人就跟在后面走,真是幸运,她竟然没有带墨镜,表情很酷,走路的动作也酷酷的很精干,穿着牛仔裤和黑风衣。就在众目睽睽下,一帮人走到电梯那,我们一直都没人说话,她电话终于打完,她看着我们一笑就说:“hello~~”,那一声感觉很不一样,说不出什么感觉。我们就拍照,她还说:“对啊,你们不是拍过了吗?”“这么爱拍照啊”。当时她话很少,也没什么可说的,但声音很好听。我就站在她的后面,我和旁边的人还告诉她挡到我们,其实没有很挡到。。。嘿嘿,我就是想和她说点什么。“等一下我会…” 然后我们就拍了。然后就告别。她主要还跟内地的助理告别,样子很可爱,嘿嘿,你可以想象得到,下了第一段电梯,还很突兀的回头来说拜拜,还背对着做双手挥手的动作。她走得很快,然后我们也就各自走了。这下就真的结束了。。。嘿嘿。。。

我就很奇怪我为什么从上次见她就已经兴奋不起来了,即使这次这样近也没有很激动。但是在机场大巴上,同另一个歌迷双纹鱼在说起来,慢慢的才开始觉得有点不同,又觉得有很大的距离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8, 2008 at 9:46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October 28, 2008 at 9:48 PM  

hi.
看yanzi的blog.不懂英文.
但也因为不懂英文.才来到这里.
看到你的厉害的翻译.
认识了一个姿迷.
---------

忻~ said...
October 29, 2008 at 10:52 AM  

你跟我说的时候,我也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呵呵!对了,照片右边的女孩很像麦麦~
嗯~ Able的头像很创意~

sunnylei said...
October 30, 2008 at 12:55 PM  

abel有新留言了 stelart 赶快去翻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