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Lasting Heritage of High School

·

English Version: coming soon...LeeAnn don waste ur time to read chinese version,ur study must be busy.
-----------------------------------------------------------------------------------------------
做梦往往通往我们的潜意识,我们没有办法去有意识的控制我们的潜意识。某种程度上,也不能控制我们的梦境,这有时候是我们的梦境成为一种有趣的经历。但也有的时候,我实在不能说是enjoyable的,就比如昨天晚上的梦境。

该死。。。我梦见我被中央财经大学录取只是高二一次模拟的预期结果,而接下来要继续进入高三学习,而不是中财!!!然后我又看到个子不高又古灵精怪的数学老师。。。奇怪,为什么我只看到数学老师,大概是因为当时数学总是有最多的做不完的作业。。。然后我便固执的拒绝上课,一种相当崩溃,无奈,盲目,极端又自暴自弃的状态,就像我高中提前回家的那段日子。

要知道,明天我就要去大学开始我的新生活了。梦里得到又失去的感觉真是糟糕,比失去更糟糕的是要继续上高中。很多长辈都说过,即便高考过去几十年,他们都仍然会偶尔做到关于考试的备受煎熬的梦。这是中国高中教育给人们留下根深蒂固而持久的遗产。而我想我不会这样严重,忘记那段时光好了,well,高中里我的并没有很努力,也没有很累到,但是那种一天24小时被固定安排以及完全被忽视的作为人的特权令我感到窒息。

无论如何,事实是我要开始大学的征程,而且会一直往前,往前,直到 find my destiny.

2 comments:

abcd said...
September 19, 2008 at 4:44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lszlsy said...
September 20, 2008 at 8:27 PM  

你是山东的吗、?很早在一个论坛就看到你的blog了、去燕姿blog的时候又看见你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