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插画sample

·

晚自习心血来潮就想画画
以前从未尝试创作什么,就像试试,然后直接就画,
没有打草稿,图像就像流水一样倾泻在纸上,画完之后我很惊讶
在尝试之前人们都不会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厉害
感謝那些第一個看我作品的人,“你怎麽把任龍的書撕下來了!”他叫道(任龍有一本美國人出版的《閣樓上的陽光》繪本。澄清:我畫得跟他風格很不同)
下面我解释一下它们
"width: auto;">From blog
第一幅(木马的那幅)
留言内容参见hello capital:
No games. No politics. No mulling over what's lost or gained. We look forward, sometimes we stay awhile on the spot to enjoy the scenery. But the world doesn't wait for us. So we have to keep going.
非關輸贏,非關權術,不要計較失去或得到了什麼。我們要往前看,有時候我們會停留片刻去欣賞風景,可是這個世界不會停下來等待我們。所以,我們得持續前進。

觉得画走在路上来表现太直白也太俗,就用木马来代替,前进前进前进

From blog

第二幅(走在路上,有狗狗的)
留言内容参见 16/09/06
The road ahead might be long and winding, but it might take us to another plane, another world, another moment to cherish. it's not the end my friends
在我們眼前的道路或許漫長蜿蜒,但是它可以導引我們到另一個階段、另一個世界以及另一段值得珍惜的時光。我的好運不會就這麼結束了。

本幅的亮點是那個綫團,因爲是The road ahead might be long and winding,所以就突然想到用綫團表示,夠蜿蜒,夠曲折
From blog




第三幅(餐桌)
留言内容
Life is too short to be not alright.And sometimes I look on,at things I can change and things I can not and I think that's what makes me feel alive
就是象征the things I can Change and the things I can't
餐桌很长,很多并不美好,很多遥不可及,但我们很坦然
大体就是这样

大龙昨晚鼓励我说,我可以给出版社看,我真的是象这么做,but how
I think maybe~~maybe I'll have a tr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