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我又去济南了

·


我在潍坊市在待得无聊,就又去济南了,以前觉得济南又脏又乱,在AMIO的七天里,我也发现了它的优点。
我现在挺喜欢济南,而且最好的Melody在那里
如此算来,这个寒假我在潍坊呆的时间只有5天

这第二次去主要是为了找Melody,这次之后,我们再见恐怕就要2008下半年了
因为如果四月份Melody的签证下来,就要去澳洲
不过Melody说得对,等到我毕业了,她也从澳洲回来了,我们就有很多机会了
我们可有很多萌动的计划呢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From AMIO Internat...

1 comments:

C.H. Wang said...
February 26, 2007 at 1:09 AM  

其实济南挺无聊的,我去完全是找同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