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my 7 perfect days in AMIO(我在亚美欧国际英文学校的完美七天)

·


这是我2006下半年,到现在过的最充实,最快乐的七天。
这里是一个完全自由的学习环境,自己order课程,没课的时候可以在lab学courseware,或者去放映时自己放电影,或者上网,或者阅读,朝九晚九,随时来随时走。
这里的顾问和前台全是美女,有一个还暴象杨丞琳。
我的tutor是英国留学回来的Divid,第一次见他就觉得很cool,后来就发现他其实蛮孩子气 ,so cute,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照相他就不会笑了。

我 最爱的老师是Martine,人家是professor嘛,当然会比较专业。另外amazing的是,在一次小班课上,她告诉我和Melody,当她还是 小女孩的时候,她坐在爱因斯坦的腿上,他们是邻居。太不可思议了,爱大叔在我的印象中似乎是近乎神一样,这样一下子出来一个邻居,哇,shake~
From AMIO Internat...

Martine and I
这次学习除了学习外还有一个很大的收获,交了很多好朋友,Melody,Ken,JJ~~很多很多,
From AMIO Internat...

小警察ken

尤其是Melody.我觉得我们似乎已经认识很久似的,我们有太多的共鸣,她比我大六岁,但是一点隔阂都觉不出来。我觉得她已经是我最喜欢的朋友了,潍坊,起码我有交往的人里面,并没有真正让我觉得发自内心的喜欢,重要,大多都是没有太所谓。
From AMIO Internat...

Melody and I
From AMIO Internat...

Charlie n I
From AMIO Internat...

Brain , Melody n I
From AMIO Internat...

Joseph from S'pore NUS
to be continue
coming so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