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Tinylady Yanzi:today at the airport.今天去机场接机

·

Image Hosted by PicturePush






这次去接机距上次见燕姿已经将近半年,其实我这是接机的三天之后才补的这篇日志,心情已经与当天打不同了吧。Ok,不罗嗦,直接回到那天的上午。
本来是要带着另外四个中财的同学一起去,结果有一个数据结构的课没有办法翘,另一个。。。在这里严重鄙视那种虚伪的人。后来觉得带两个人刚刚好,一个是学长王喆,另一个是牛人张涛。
这次非常幸运,我和张涛刚好重要的课都在1.2节,于是一下课就飞奔出去,然后那天特顺,燕姿菩萨保佑,转乘的几辆公交车,都不用等,换作平时怎么都得等半个小时。后来在东直门与在中财本部的王喆,一起前往首都机场。这是我们第一次和王喆见面,一路上都不会觉得生疏,他很健谈。我还学了一个新词“蔫坏”,太逗了。。。
我们大约12:00到机场后才意识到燕姿的航班还要几个小时才到。然后燕姿北京都在麦当劳里等待。我原本看到一个坐在里面的女的很面熟,晚上回家才反应过来那是燕姿内地的助理。吃过饭,就找双纹鱼来一起打牌,玩的的很high,同上次第一次跟燕姿北京跑活动完全不同了,上次举目无亲,都不怎么说话,自己也比较shy.
大约在14:30我们都在出口等待了。在那里还碰见yanziunlimited的chairperson Chong Queen.我原本是看她的背面觉得像她,很诧异,我貌似没有见过她背面的照片啊。但是觉得她不可能从新加坡跑来参加这样一个小活动吧,后来看到脸才能确定,原来她是在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学Business,然后来上海交大做交换生。
×××××××××××××××××××××××××××××××××××
如果你是来看燕姿的完全可以直接跳到下面的部分。
×××××××××××××××××××××××××××××××××××
我们站在那里等了很久,燕窝的人带了很多灯牌,出口的自动门一开就晃牌子,搞得好几个老外都很诧异,认识孙燕姿的乘客都还猛地回头看,以为燕姿就在自己后头。燕姿北京的风格都是比较低调的吧。。。然后我们就等啊等啊。。。张涛以前在北航航空班上过一年,不停的在那里跟我们说“这个是副驾驶”“乘务员都走完了,燕姿怎么还没出来”。。。
漫长的时间。。。到了三点多,my tinylady 孙小姐终于出现了。。。不知道她在里面磨蹭什么,这么长时间。她就跟孙爸两个人来的。孙小姐一看到我们就径直走过来,挨个握手,不停的点头说“谢谢”“hello” yeah,she’s always so sweet lah…
也没什么可说的,就是so sweet就对了。。。看照片吧。秦旭拍的。 完全是素颜的哦。。。。
谁说我皮肤不好,谁说我过气了






























































































后来她就坐电梯下去了咯。。。然后就结束了,当然有人跟去旅馆,但是我们几个就各自回学校了,那天心情还是很好的,落差不是很大,以为觉得第二天还有机会见呢。而且之前打牌也很爽,我今年还没打过牌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