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Beautiful:yanzi at the park 燕姿昨天在停车场

·

Image Hosted by PicturePush





燕姿北京这次是只组织接机的,娱乐大典自己想办法。上课的时候就收到王喆的短信,说是在人大的如论讲堂开,很是诧异啊。。。后来就去了人大,很巧的碰见秦旭,之后王喆又来了。这么说吧,那天我从下午2:00一直站到晚上10:00.看见没,干这个是要有好体力的,不过后来燕姿的车我还是没有力气追了。
我们当时是打着黄牛票的主意的,后来才知道这次是颁奖典礼,本来就没有几张票出售,黄牛票都炒到700RMB---1400RMB,完全不值嘛,老娘给媒体运营中心干活赚那点工作补助也不容易啊。没有办法,我们就只能指望在地下停车场见燕姿一面了。
那天据说是邀请了200多个明星,当然没有都去。地下停车场的明星架座一辆接一辆。明星们是从停车场的电梯直接进入讲坛的。就只有车到电梯的两米距离能看到明星,我们又被保全隔离在很远的地方,再加上明星都全副武装,根本看不出是谁。就算是堵住明星的车,因为玻璃都是覆膜的,所以也看不清里面坐的是谁。我们都很怕错过燕姿,每辆都机上去看,但是实在是看不清啊,有闪光灯照进去,看见人的,也都低着头或者带着帽子之类的。那些明星也真是,还不知道有没有人认识,一个个的真拿自己当根葱。我们着实有点灰心,觉得这样即使燕姿来了也看不见。实在是很累,我和秦旭也不想一直在停车场等了,实在是看不见啊。于是我们就去了地上,接应后来的王喆,顺便看看有没有票卖。
在当我们回到停车场的时候,有人说孙燕姿已经过去了,还说的有声有色,说什么:“燕姿的助理穿的很显眼,还以为是哪个明星。结果孙燕姿很快的进电梯了。”说的跟真的似的。当时真的有点失望,就只能等等看有没有票卖。。。正在我们犹豫下一步要干什么的时候。进来一辆黑色的明星驾座。我一眼就认出前面做的是小卜!!孙燕姿的贴身保镖。我当时就叫出来;“是孙燕姿!!!!”“就是孙燕姿”!!!然后大家都使劲堵着车,my god…我以前还真没这样跟车较劲,真是。。。减肥啊。然后我就拍照啊,结果坐在我这边的是孙爸,燕姿坐在另一边。燕姿从一进来就一直跟人群招手,一贯的笑容。。。后来车好不容易开出去了。我在了前面,我跑着跑着就没体力了,我当时很无语,觉得自己太不争气了。之前无谓的浪费了很多体力。王喆很快就泡在了我的前面,他还背着书包呢(一下课就过来了)。很惊喜的是车停下了,开始往后退(走错路)。我就走到燕姿的窗前,跟她招手,当时就我一个人在那个位置,她就回应我,我拍几张照片,有跟她招手,她依然朝着我笑,又跟我招手。然后我说:“燕姿你很美~~啊!”,那个“美”字我故意做的很夸张的嘴形,好让她知道我在说什么,她就隔着玻璃朝我点头,那一幕太美了,我可以看到她的表情,她翘起的嘴角。。。she’s got it,yeah,baby,she’s got it. 保镖把前面的车窗打开了,不知道是不是燕姿让他这样做的,好让她听见我们在说什么。后来小卜出了车,引导方向。但是最后车还是开进了死角,被人群堵的没法动弹。后来,大概是主办方的一个工作人员,叫了一声:“你们这是哪个学校的,这是干什么啊?让不让人走了!。。。”之类的。然后人群便收敛了,虽然不尽是人大的学生。。。我意识到车前窗是打开的,对她说:“燕姿加油。。。你是最棒的。”(是废话,但是我知道她会高兴的)
车开走了,直到最后,燕姿一直是笑得,一直在招手。有些人还是追上去了,我们几个没有,大概是心满意足了,而且让燕姿一直招手,手会酸的吧。
我真的没想到,车逗留时间最长的会是燕姿的,最容易拍到照片的是燕姿的,最没有架子的是燕姿,笑得最多的是燕姿,一直在招手的是燕姿,最美的是燕姿。。。看到有乳沟的也是燕姿。。。

下面是部分我拍的照片,美吧。。。























































































燕姿今早大约6:30的航班,我们都没有办法去了。。。我沮丧了一天,我朋友说,你这样理性的一个人,怎么变成这样了。。。我说:“no idea.孙燕姿有种气场啊。。。”
她还问我:“怎么跟谈恋爱似的,你说以后会不会这样疯狂的爱上一个男生?”
孙燕姿,无关未来,无关利益,无关生理,无关婚姻,无关一生幸福,也不是天天见。男朋友,有关未来,有关利益,有关生理,有关婚姻。。。没有可比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rch 31, 2009 at 11:54 AM  

哈哈哈!!!什么时候我也能见到这种场面……呵呵……

Anonymous said...
April 5, 2009 at 3:25 PM  

孫燕姿還低胸..= =
孫爸爸怎麼老戴著帽子..??

Stelart Wang said...
April 5, 2009 at 4:25 PM  

hello..:-)
多謝comment啊

不仅低胸 还露背 不过效果不错的说
戴帽子可能因為頭發比較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