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My dearest Melody

·

明天你就要去Sydney了,我一想到要一年半见不到你,就有些难过,不过还好,因为反正我也上高中,不能做什么事情。我想等毕业后我们就可以有很多计划了。
我今天是放假的,刚期中考试完,昨天回潍坊后补考到11点多,潍坊一中真是疯子。
其实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有时候人感到无奈就什么都不想说了。
另外,看你blog里的照片,就是比如下边这张吧,就感觉怪怪的,haha.你是要结婚的人了呀^^
我都感觉,你没有那么大一样^^感觉很微妙,我得好好好好朋友是要结婚的人了

那么什么时候是我的turn?kidding啦,这些东西真的没办法预见呢,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会很晚婚,依我的性格。有这么善变。

0 comments: